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3月27日
第A06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青少年聲藝協訪演藝學院

青少年聲藝協一行與演藝學院代表留影

青少年聲藝協訪演藝學院

【本報消息】澳門青少年聲樂藝術協會會長田茉莉等一行六人,日前拜訪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獲得院長周游熱情接待。

周游介紹澳門演藝學院是澳門一所正規表演藝術人才培訓機構。學院於一九八九年成立,隸屬於澳門文化局,設有舞蹈學校、音樂學校和戲劇學校。學院辦學宗旨向學生進行系統性及規範性的基礎訓練,並為廣大居民提供各項表演藝術培訓課程,發掘和培養本地演藝人才。

田茉莉介紹協會將於四月三日假聖保祿學校禮堂,舉辦二○二二“我們十歲啦”龍寶寶藝術展演的籌備情況,從而展現澳門當代少年兒童愛國愛澳情懷,鼓勵在疫情期間,保持健康積極的精神面貌,充分利用課餘時間多學各類藝術、遠離電子產品。

同時,他分享協會成立至今,先後培養從幼稚園到中學等不同年齡階段會員近百名。學員在完成學叢之餘,長期堅持訓練,積極參加各種藝術展示,曾多次登上中國中央電視台的舞台;曾參加國際青少年藝術節、中國童話節、粵港澳合唱展演、廣東電視台專題晚會等數十場大型藝術匯演。會員還積極參加各級各類比賽,共獲得國家級獎項十四項、省級獎項一百二十多項、市級獎項一百五十多項。期望未來繼續獲得政府部門和專業院校的指導和協助。周游給予充分肯定和鼓勵。

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副校長陳理理、主任劉晨晨,澳門青少年聲樂藝術協會副會長李秀儀副會長、理事長周大杏、監事長梁榮仔、秘書長周勝以及澳門中區扶輪社國際服務主委林濠江出席。

2022-03-2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3007.html 1 青少年聲藝協訪演藝學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