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3月27日
第A06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執業會計師公會新閣就職

執業會計師公會新領導層與嘉賓合照

執業會計師公會新閣就職

【本報消息】澳門執業會計師公會日前舉行周年會員大會暨新閣就職典禮,財政局長兼會計師專業委員會主席容光亮、審計署審計局長梁煥庚、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貿促局公共關係及對外合作廳高級經理劉敏婷、澳門專業女性協會會長林笑雲及一眾會計業界領導、精英出席。

大會由會長莫子銘主持,審議並通過本屆理事會提交的工作報告、財務報告、監事會提交的意見書及二○二二年度預算案及活動計劃書。理事長張佩萍總結去年工作,主要專注業界培訓,包括舉辦審計實務課程、避免雙重徵稅講座、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四大產業發展前瞻論壇等。

其後,選出二○二二至二○二三年度領導層成員,包括大會主席張佩萍,大會副主席馬健華、莫子銘,大會秘書林佩芬、李申裕,理事長劉慧蘭,副理事長林興隆、張素冰、劉素蘭、鍾海明、陳尉、梁文傑、李政立,財政蕭巧怡,監事長容永恩,副監事長容景文。

新閣就職典禮上,容光亮充分肯定公會成立三十多年以來對社會及業界的貢獻,並勸勉新一屆領導層不忘初心,秉承公會宗旨,繼續努力,把團結業界和培訓工作做好。

張佩萍表示,未來將全力支持理事會工作,包括推動有關新準則的技術研究工作,保障業界權益等。深信透過公會仝人同心同德努力下,會務定能蒸蒸日上。

2022-03-2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3001.html 1 執業會計師公會新閣就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