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3月27日
第A04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澳常同唱響《堅信愛會贏》

澳門常州聯誼會成員演唱《堅信愛會贏》

澳常同唱響《堅信愛會贏》

【本報消息】今春的一波疫情突襲常州,澳門常州聯誼會心繫遠在家鄉的親人和朋友,為聲援奮戰在常州抗疫第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志願者、防疫人員等,鼓舞全市人民抗擊疫情的信心和決心,聯誼會及時組織籌劃,邀請多位常州文藝界人士共同演唱抗擊疫情主題歌曲《堅信愛會贏》,送上對常州的關愛之情、鼓舞之意。MV前天製作結束,昨(二十六)日宣發。

澳門常州聯誼會於二○一七年成立,會員主要為祖籍常州的澳門人士,包括在常州投資的澳門客商和赴澳門投資興業的常州人士。聯誼會的成立搭建了常澳兩地深化交流、密切合作的新平台,為推進蘇澳合作增添新動力。

此次《堅信愛會贏》歌曲演繹活動由澳門常州聯誼會榮譽會長、澳門科技大學校監顧問許敖敖教授擔任總策劃,澳門江蘇聯誼會會長岑展平擔任總顧問,澳門常州聯誼會會長符偉傑、常務副會長倪驊娟擔任發起人。活動受到常州市委統戰部、常州市港澳辦、常州市青聯、澳門江蘇聯誼會、澳門常州聯誼會的特別支持。國家一級作曲家、全國及省級多項五個一工程獎獲得者王星南,常州市音協副主席朱益民,資深音樂人陸建亮,常州市音協副主席惲新苗,常州本地音樂人石紅燕、梁斌、姚鴻傑、孫盈盈、陳靛、蔡琴、俞金來、張哲源,以及澳門常州聯誼會常務副會長倪驊娟,聚澳文化傳播(澳門)有限公司總經理倪昊禹,澳門科技大學在讀博士陶冶、張悅傾情演唱。他們紛紛表示勝利就在前方,致敬每一個逆風而行的“疫”線工作者們,堅守崗位,為群眾築牢防控安全屏障,你們辛苦了!

常州市疫情防控最新通告中顯示,在常州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和全體市民的共同努力下,社會面傳播已得到有效遏制,常州本輪抗“疫”行動卓有成效,勝利在望。

2022-03-2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2992.html 1 澳常同唱響《堅信愛會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