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3月27日
第A03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坊會冀美副將斜行步道釋詳情

斑馬線附近有不少學生和家長等待過路

坊會冀美副將斜行步道釋詳情

【本報消息】近日有消息指出,交通事務局有計劃將在美副將大馬路和鮑思高街交界增設斜行式過路設施。望廈坊會理事長鄭寶琴認為斜行步道有助疏導行人,希望政府相關部門公佈更多計劃詳情,並加強收集居民意見,以完善配套。

宜兼顧行車交通

鄭寶琴表示,美副將大馬路附近設有多所學校,每逢上、下學時段,斑馬線附近均有不少學生和家長等待過路。近日有消息指出,交通事務局有計劃在美副將和鮑思高街交界增設斜行步道。認為斜行步道有利於疏導行人,提高過路效率。惟美副將大馬路也是本澳其中一條重要的主幹道,任何交通的改變均會影響附近多條道路的暢通,因此在設立斜行步道的同時,需完善相關配套設施,以減少新設施為交通帶來的影響。希望政府相關部門公佈更多計劃詳情,讓居民清晰計劃內容,以便更好地反映意見,完善配套。

2022-03-2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2986.html 1 坊會冀美副將斜行步道釋詳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