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3月09日
第A06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賀定一:深感榮幸牢記使命

賀定一

獲頒政協委員優秀履職獎

賀定一:深感榮幸牢記使命

二○二一年度全國政協委員優秀履職獎表彰儀式,本月七日下午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向二十位獲獎委員頒獎,其中包括全國政協澳區委員、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賀定一。

表彰儀式上,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宣讀《政協全國委員會關於頒發二○二一年度全國政協委員優秀履職獎的決定》,授予王松靈、支樹平、葉青、呂紅兵、劉世錦、許進、李朋德、連介德、吳為山、吳昌德、張博、張明華、陳馮富珍、陳曉華、羅黎明、賀丹、賀定一、高鴻鈞、郭衛民、唐江澎等二十位委員二○二一年度“全國政協委員優秀履職獎”。

弘愛國愛澳促琴發展

賀定一表示,感謝全國政協肯定其履職工作,獲此殊榮,深感榮幸,認為榮譽同樣屬於全體澳門地區全國政協委員,眾人過去均認真盡職履職,積極發揮“雙重積極作用”。她稱,擔任政協委員多年,在不斷學習中成長,努力做到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愛國愛澳擁黨。在大是大非面前堅守正確政治方向,堅決維護國家利益,關注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確保愛國愛澳核心價值薪火相傳,“一國兩制”事業後繼有人。

近十年來,她最關心的是橫琴發展,每年均就橫琴建設提交提案或建議,得到有關部門高度重視,提案亦入選全國政協成立七十年來有影響力重要提案。今後,她會繼續關注橫琴深合區發展,為推動深合區建設邁上新台階,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不懈努力。

賀定一表示,優秀履職獎是一份珍貴榮譽,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今後,她更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按“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的要求,為國履職、為民盡責、密切團結群眾,凝聚愛國愛澳力量,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進一步發揮“雙重積極作用”,為推動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維護“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發揮應有作用,不負優秀履職獎的光榮稱號。

2022-03-0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79446.html 1 賀定一:深感榮幸牢記使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