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3月03日
第A04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文化中心傷人案再拘一男

青年遭六人群毆重傷

文化中心傷人案再拘一男

【本報消息】去年文化中心廣場傷人案,十七歲青年因為“瞄一眼”遭六惡少群毆至重傷,司警已將五人法辦,其中一名涉案男子事後一直匿藏,近日終被截獲,仍待偵辦。

被捕本地男子姓蔡,三十三歲,銷售員。

疑人拒絕配合

事發去年十一月夜晚,事主與友人在文化中心廣場空地踩滑板後,離場回家期間“瞄一眼”在爭執的一群人,孰料惹來對方不滿,隨即被人圍毆,友人狂奔順利“甩身”,眾人事後鳥獸散。事主送院被驗出顱骨骨折等,經法醫檢驗符合加重傷害身體完整性罪。

事發後,司警跟進調查,先後將涉案五人拘捕;蔡某疑心知不妙,事後四處匿藏,至周一(二十八日)在筷子基被司警截獲,但拒絕配合調查,其涉嚴重傷人移送法辦。

2022-03-03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78175.html 1 文化中心傷人案再拘一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