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3月03日
第A04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男莊荷涉木棍斃貓被捕

男莊荷涉虐殺流浪幼貓

警方檢獲涉案木棍

心情不佳虐貓洩憤

男莊荷涉木棍斃貓被捕

【本報消息】一名男莊荷涉嫌虐打流浪幼貓致死及遺棄屍體被捕,經盤問,有人承認因心情不好,於是攜木棍襲擊流浪貓,並打死一隻幼貓。治安警以“殘酷對待動物”罪,將其移送法辦。

涉案男莊荷姓林,四十一歲,本地居民。

案情指出,治安警察局於上月廿七日下午三時接獲一宗虐待動物案件。報案人稱平日有餵飼新橋雞街一帶流浪貓習慣,當日到上址餵貓時,發現一隻幼貓屍體被紙盒裝着,遺棄在某大廈簷篷上,懷疑被人虐打致死,於是報警。經市政署獸醫檢查,幼貓身上多處有外力造成骨折。

治安警接報後透過“天眼”鎖定疑人身份,於上月廿八日在其位於石街的住所將其拘捕,盤問下有人承認因心情不好,拿木棍出門尋找流浪貓作案,虐打洩憤,並將一隻幼貓屍體放於紙盒內棄置。

2022-03-03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78174.html 1 男莊荷涉木棍斃貓被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