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2月04日
第C03版:體育
澳門虛擬圖書館

250人單車行大運

迎冬奧新春單車行大運昨舉行

居民以行大運慶祝虎年到來

行大運受居民歡迎

250人單車行大運

【本報消息】由體育局及中國澳門單車總會主辦的“迎冬奧 · 新春單車行大運”昨舉行,吸引二百五十人參與。主辦方冀透過活動讓市民在新春佳節的歡樂氣氛迎接壬寅虎年外,更慶賀二○二二年北京冬奧會開幕。

停辦兩年後復辦

新春單車行大運因疫情停辦兩年後在今年復辦,活動於昨日上午八時半假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三人籃球側空地起步,體育局長潘永權及一眾體委等親身“上陣”與居民共同行大運;參與者均穿上印有“北京二○二二年冬奧會”字樣的服裝,迎接今日開幕的北京冬奧會。

體局:支持冬奧

潘永權冀透過活動讓居民感受冬奧氣氛:“新春單車行大運是體育局在虎年的首個活動,活動名額在短時間內額滿,可見特區政府在過去多年來一直推動居民進行體育鍛鍊的成效。北京冬奧會將開幕,很高興能藉活動讓市民感受冬奧會舉行的喜悅外,也能讓他們參與康體活動。我們希望有更多人知道,雖然澳門距離北京較遙遠,但依然心繫着祖國,支持北京冬奧會的舉行。”

參與者由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三人籃球側空地起步,經學院路前往軍營方向,進入新城大馬路經路氹城圓形地後,前往路氹城大馬路及路氹城生態保護區。隨後到熊貓館、聯生海濱路、蓮花單車徑等,最後抵達氹仔海濱休憩區。

2022-02-04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72755.html 1 250人單車行大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