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2月04日
第A13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新增冀津粵京指定區入澳醫觀

新增冀津粵京指定區入澳醫觀

【本報消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宣佈,因應內地的疫情變化,衛生局根據第2/2004號法律《傳染病防治法》第十條和第十四條的規定,自二月三日晚上九時起,所有曾經到過以下地點的入境及已入境人士,須按照衛生當局的要求在指定地點接受醫學觀察至離開當地後十四天但最短不少於七天: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建國鎮的葉莊村、薑圈村;天津市紅橋區邵公莊街;廣東省雲浮市羅定市龍灣鎮旗垌村委燎源村(曾於一月三十日或之後到過);北京大興區西紅門鎮紅星集體農莊。

此外,自二月三日晚上九時起,取消曾經到過以下地區的人士須按照衛生當局的要求在指定地點接受醫學觀察或健康碼變為黃碼及須接受自我健康管理的措施:河南省安陽市。

2022-02-04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72682.html 1 新增冀津粵京指定區入澳醫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