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1月10日
第A09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花地瑪堂社區座談報名

花地瑪堂社區座談報名

【本報消息】市政署將於本月十二日(周三)晚上八時,在青洲新街五十六號青洲坊大廈第三座一樓青洲坊活動中心舉行社區座談會,介紹花地瑪堂區內一系列的市政建設計劃,並聽取意見,歡迎居民參與並請提前登記以便作出安排。

市政署持續關注各區的發展,適時開展市政工程,是次座談會介紹花地瑪堂區多項市政工程及綠化工作,當中包括區內公園及兒童遊樂場重整與優化;街市維修及公廁翻新;公共街區優化、人行步道擴闊、重鋪瀝青路面及管道工程等。綠化工作方面,介紹於望善街、南澳花園、東北大馬路、慕拉士大馬路等地開闢的綠化帶,紀念孫中山市政公園綠化重整,以及擺放節日花卉等。

市政管理委員會及市政諮詢委員會成員將出席座談會,同時邀請其他公共部門代表出席,與居民共同討論區內發展,歡迎居民到場了解及提供寶貴的意見。因應防疫,座談會將採取相應措施,與會者必須佩戴口罩,進場前須測量體溫及出示澳門健康碼。

場地座位設置將預留間距,座位數量受限,有意參與社區座談會人士提前透過電話(八三九四 · 八八五五)或(八三九四 · 八八○五)或電郵(smun@iam.gov.m

o / vhvong@iam.gov.mo)登記以便安排。

2022-01-10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67734.html 1 花地瑪堂社區座談報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