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10月05日
第A05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外僱等免隔通關再失望而回

大批等候離境人士在關口聚集

警員為現場人士提供協助

外僱、旅客再度失望而回。

警方更新通關措施告示

免隔通關一拖再拖,居民無奈至極。

現場設諮詢處為等候者提供協助

外僱等免隔通關再失望而回

警籲勿聚集減病毒傳播風險

【本報消息】珠澳通關措施原訂昨日中午放寬,但發現一宗新確診個案,寬關暫緩,令計劃出關人士再次失望而回。昨日上午十時許,大批等候出境人士在關閘口岸聚集,高峰時段接近一百人,警方派員到場維持秩序,多位立法議員及各社團義工亦到場為居民提供協助,秩序良好。

關閘架帳篷答諮詢

昨日上午約十時,政府宣佈維持原本通關防疫措施,入境珠海旅客需接受為期十四天的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多日以來在等候通關的外僱、旅客和居民再次失望而回,關閘口岸有約一百人聚集,現場警員使用揚聲器提醒聚集者通關措施不變,並呼籲等候通關的人士離開廣場,待有再一步消息時再次折返,減低病毒傳播風險。

多日來的苦等加上接連兩次失望而回,現場有外僱一度鼓譟,認為政府再三“欺騙”外僱。警方派員場維持秩序,在離境方向風雨走廊入口位置架起帳篷,安排人手解答在場人士諮詢,並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協助,現場秩序大致良好。

2021-10-05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48067.html 1 外僱等免隔通關再失望而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