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7月16日
第B05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建機商會講解百年黨史

建機商會等三團體學習習近平建黨百年“七一”講話

建機商會講解百年黨史

【本報消息】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主辦,二○一八年北京國家行政學院澳門工商社團研修班和二○一九年井岡山幹部學院澳門工商社團研修班協辦,“建黨百年專題講座——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建黨百年‘七一’講話”,活動本月九日假萬豪軒酒家舉行。

中聯辦經濟部助理孫傑、人事部助理楊超受邀參與。建機商會理事長蕭東文、監事長龍裕紅、秘書長劉玉威,二○一八北京國政班副班長梁世權、翁振軒,二○一九井岡山班班長鄺偉文等三個團體逾七十人出席。

講座邀請井岡山大學副校長、中國黨史專家陳小林親臨澳門主講,深入淺出回顧中國共產黨領導革命、建設、改革取得的輝煌歷程,總結共產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創造的偉大成就。

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建黨百年“七一”講話為主軸,闡述習主席重要講話中的背景和意義、內涵和創新,實踐要求和貫徹落實。解讀在新征程上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明確要求,同時講解講話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全面回顧共產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和實踐啟示,總結中國共產黨的歷史經驗。

參與者均表示,講座內容豐富充實,對進一步加深對建黨一百年發展史的認識和了解有所助益。

2021-07-16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32216.html 1 建機商會講解百年黨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