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7月14日
第B06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電音派對十二樂隊陸續登場

電音派對十二樂隊陸續登場

【本報消息】由現場音樂協會主辦,澳門文化局資助的Arroz Music Festival 第二場於本月十七日晚上十時在“現場音樂協會”會址演出。音樂會邀請到非洲音樂樂隊Rootz 及電子音樂廠牌Tronicbeats 聯合出演。

Rootz 成員來自非洲不同地區,專門從事雷鬼、靈魂、現場表演的非洲節奏演出,而Tronicbeats 則活躍於本地及國內電音圈,積極培養電子音樂新秀。兩支樂隊將首次同台演出及交流,舉行一場跨文化背景及音樂風格的音樂會。

Arroz Music Festival 以飯作奇想,由現場音樂協會核心成員於去年(二○二○年)發起,“Arroz” 是葡萄牙語“飯”,向來以音樂作為精神食糧的樂隊們而言,音樂也以“飯”的形式,滋養不少音樂人自己靈魂及生活。

首屆Arroz Music Festival 設有六場音樂會,一共邀請十二隊本地及來自不同文化背景、音樂風格的樂隊參與,五月底已舉行首場音樂會,打頭炮有本地著名樂隊LAVY 及Scamper 的演出,另外數場音樂會將於本年度陸續開展。

各樂隊擦出火花

除了(七月十七日)的音樂會外,還有九月四日場的新晉樂隊#FFFF99香檳王及搖滾樂隊Frontline Caste、十一月十三日場的前衛爵士樂隊The Hotdog Express 及民族樂器樂隊Nav、十二月十八日場的本地樂隊Sleeping Forest 及金屬核風格的Cancer Game,以及明年(二○二二年)二月十二日場的樂壇生力軍石裂符及B 記。

藉此匯聚多元音樂文化,讓澳門年輕及富有經驗的樂隊齊聚一台,更設有合作演奏環節,樂隊間互相學習,促進音樂文化的交流,擦出新火花。

音樂會門票現已有售,請登上(https://1ticks.com/event/arrozmusicfestival002)購票,請繼續關注Arroz Music Festival 及Live Music Association 現場音樂協會的臉書專頁,密切留意更多活動詳情及協會最新動向!如欲查詢或聯繫合作,歡迎電郵至(livemusicassociation.mo@gmail.com)與協會聯繫。

2021-07-14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31797.html 1 電音派對十二樂隊陸續登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