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7月13日
第B01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黎梓盈創意展分享環保

黎梓盈介紹作品

參觀者與黎梓盈合照

黎梓盈創意展分享環保

【本報消息】由弘藝峰創作社主辦、文化局贊助、At Light場地贊助的“Gugumelo藍星之旅——黎梓盈創意環保展” 於本月十日下午四時At Light開展,地點於該會會址(卑第圍一號地下),歡迎藝術、環保愛好者及澳門市民到場參觀。

展覽是由以黎梓盈自創的動漫IP──Gugumelo為題,展出使用環保物料製成的Gugumelo布偶作品,透過二手衣物及環保物料製成色彩鮮艷的布偶。Gugumelo布偶是一群具幽默感、周遊列國及超淘氣的不尋常外星生物,最愛幻化成不同形狀的物件和動物,樂與地球人接觸,分享其成長遊歷,並以五條動畫短片連結Gugumelo,透露環保訊息。

Gugumelo展場內有互動區域,當中有Gugumelo紙皮公仔可轉動手腳,米九高的手製布偶公仔是全場的“打卡”焦點,Gugumelo繪畫牆備畫筆讓觀眾發輝創意,亦展示Gugumelo手製布偶的進代化過程。另外在本月廿五日與八月八日分別設有六場Gugumelo布偶工作坊,歡迎致電或於臉書專頁查詢及付費。

是次展覽期由即日至八月廿一日,有關更多弘藝峰創作社資訊及展覽,可瀏覽並關注(www.facebook.com/AELartMO/),查詢電話:六五九五·七二○三。

2021-07-13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31536.html 1 黎梓盈創意展分享環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