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6月12日
第B02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圓定慈惠堂訪菩提大樓

圓定慈惠堂一行與菩提長者喜相逢

圓定慈惠堂訪菩提大樓

【本報消息】澳門圓定慈惠堂堂主周志輝、副堂主楊明燕及住持姚羡紅一行多人,昨日上午十時到訪菩提社會服務大樓,獲管委會委員關偉霖、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副主管鄭文雄及社工組長李麗容等熱誠接待。雙方友好交流。

關偉霖歡迎該堂一行到訪,願雙方今後加強交流和合作,歡迎該堂成員到菩提社會服務大樓參與義務工作,共同為促進社會慈善公益工作獻力。

他關注到中央將推出“三孩”生育政策,本澳人口老齡化越趨嚴重,促請特區政府適時出台相應政策。如考慮增建更多護老院舍,支援具迫切需要的長者,藉此優化生活,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養。

周志輝等了解該大樓與各中心服務情況後,認同相關護老理念,眼界大開,且贊同各項工作,積極發揚菩提禪院“慈悲喜捨”精神。通過這次友好交流,與一眾老友記喜結善緣,了解到他們不同的故事與人生經歷,啟益良多,尤對他們年輕時對國家及澳門社會所作出的努力致敬。未來將在力所能及情況下給予支持,推進各項服務進步。

端午節將至,一行特為長者送上多份內有粽子的福包表心意,預祝佳節。期間,院舍長者與該堂義工等獻唱助興,場面溫馨熱鬧。及後,關偉霖等與一行共進素宴,賓主暢所欲言。

2021-06-12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25243.html 1 圓定慈惠堂訪菩提大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