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6月09日
第B01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澳區“大連杯”服裝設計賽徵件

澳門設計師丁珍上屆以作品《緣》晉身“大連杯”決賽

生產力中心代收報名

澳區“大連杯”服裝設計賽徵件

【本報消息】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訊:“大連杯”國際青年服裝設計大賽現正接受報名,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作為澳門區徵稿單位,鼓勵本地設計業界參加,截止交稿日期為七月五日,歡迎有興趣的設計時裝師報名。

賽事分為職業組及院校組兩個組別。職業組對象為四十五歲以下,從事服裝設計的職業服裝設計師;院校組對象為二十八歲以下,服裝設計院校在校學生及愛好者。兩個組別各設金、銀、銅獎一名,得獎者可獲頒獎盃、證書、大連時裝周專場發佈資格,以及分別得人民幣五萬元、兩萬元及一萬元獎金。優秀選手可獲得兩千元人民幣作為設計製作補貼。

七月五日截止交稿

本屆大賽主題為“致敬青春”,投稿須為未曾發表過的原創作品;參賽者需提交三套合乎主題的秋冬系列女裝高級成衣作品,面料及材料不限,但作品必須製作精細、結構完整、配飾齊全,具有鮮明的時代和文化特徵。大會將於七月中公佈入圍名單,入圍選手需於九月上旬攜同服裝作品實物前往大連參加決賽。

“大連杯” 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和大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是內地最早舉辦的服裝專業賽事,在國際上具高知名度和權威影響力,更被譽為服裝設計師成長的搖籃和孵化器。

在生產力中心支持下,近屆均有本澳設計師躋身決賽,受邀到大連與世界各地優秀選手同場競逐,從中獲得寶貴經驗。中心將一如既往支持本澳設計師把握機會參賽,展現才華。

有興趣的時裝設計人士可透過中心網站報名(https://events.cpttm.org.mo),於七月五日晚上九時前將設計圖及所需文件交到中心屬下的成衣技術匯點(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二期十樓)。如有任何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八九八·○七○一與陳小姐或戴小姐聯絡。

2021-06-0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24592.html 1 澳區“大連杯”服裝設計賽徵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