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5月28日
第B05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福體總訪社會人士

福建體育總會拜訪周焯華

福建體育總會一行與陳榮煉合影

福體總訪社會人士

【本報消息】近日,澳門福建體育總會會長嚴耀庭一行分別拜訪太陽城集團行政總裁兼董事周焯華,澳門勵駿聯席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陳榮煉,澳門施氏宗親會會長施少峰、利澳集團董事長呂強光及華龍集團董事長曾嘉炫,主要介紹該會會務工作及發展目標,並且在促進體育事業及多領域合作展開交流。

周焯華讚揚總會為澳門從事體育項目的青年,打造專心致志的訓練環境,通過團結和凝聚青年力量,促使本澳體育培訓得到更良好的人才整合。

陳榮煉認同總會創會宗旨及成立初衷,為年輕人搭建積極向上、和諧進取的溝通橋樑。希望今後不忘初心,通過平台不斷聯結鄉誼,凝聚力量,為閩澳體育交流作出積極貢獻。

施少峰期望總會進一步發揚福建人自強不息、愛拼敢贏的優良傳統,為澳門體育事業培育和輸送更多人才。

呂強光鼓勵總會在疫情穩定後辦大型拳擊賽等賽事,爭取邀請各灣區城市運動員來澳切磋,促進灣區體育項目合作。

曾嘉炫期望總會繼續發揚澳門人的體育精神,加強培養青年體育人才,該集團將積極予以發展。

嚴耀庭感謝稱,總會成立以來,一直為澳門體育界培育和輸送人才。現擁有南北獅隊、武術隊、散打隊和籃球隊等專項隊伍,其中武術、北獅等項目的運動員,在國內外比賽中表現出色,為澳爭光。希望政府各部門及各友好團體、機構等一如以往給予大力支持,讓會務更好更快發展。

該會創會會長施仲舒、名譽會長黃再恩、理事長王名志、監事長李家隆,常務副會長施青陽、蔡清義、廖宗劍,副會長謝成尚、王志軍、蔡奧龍、梁志傑等同行。

2021-05-28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22030.html 1 福體總訪社會人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