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11月12日
第D03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風火台》講博鰲論壇與創新發展

《風火台》講博鰲論壇與創新發展

首屆“博鰲亞洲論壇國際科技與創新論壇大會”在澳門開幕,大會以“創新賦能可持續發展”為主題,圍繞“創新動力”、“創新生活”、“創新合作”設置多場分論壇,探討創新動力的建設和提升,推動新技術、新成果應用於改善民生,以及促進全球科技創新交流與合作。

行政長官賀一誠表示,澳門特區政府將進一步加強科技創新發展的頂層設計,以及積極參與國家“雙循環”以及“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究竟澳門應如何憑藉自身優勢,立足國家發展戰略大局?澳視澳門今晚十時三十分播映的《風火台》,主持梁安琪會與客席主持吳子寧及方念湘探討。

2020-11-12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81886.html 1 《風火台》講博鰲論壇與創新發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