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05月08日
第A09版:要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星增七百四新冠病例

星增七百四新冠病例

【香港中通社七日電】東南亞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當地時間七日,新加坡新增七百四十一例病例,累計達二萬○九百三十九例。印尼新增三百三十八例確診病例,累計確診升至一萬二千七百七十六例。菲律賓新增三百三十九例確診病例,累計達一萬○三百四十三例。馬來西亞新增卅九例確診病例,累計六千四百六十七例。

星多數病例涉外勞

據新加坡衛生部初步統計,七日的新增病例中多數是住在宿舍的外勞,另有五例為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

據此前報道,新加坡人力部稱,新加坡應對外勞新冠疫情的跨機構工作組已加緊檢查多處外勞住所,確保為外勞提供妥善生活條件。

印尼累計逾萬二例

印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發言人尤里揚托七日證實,印尼累計確診病例已升至一萬二千七百七十六例,新增三百三十八例。目前,有二千三百八十一名患者治癒,另有九百三十例死亡病例。過去廿四小時,新增治癒患者六十四人,死亡病例增加卅五例。

截至七日,印尼政府已對來自九萬六千七百一十七人的逾十三點四萬個樣本開展新冠肺炎檢測。同時,印尼國內目前接受普通觀察患者數量已超過廿四萬例,接受醫學觀察患者數量已近二點七萬例。

芭堤雅灘延長關閉

泰國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七日通報,當天國內新增三例確診個案和十一例治癒個案,累計確診二千九百九十二例,治癒回家二千七百七十二例,死亡個案維持五十五例,沒有新增。

芭堤雅市政府事務主管吉拉瓦七日透露,為防止民眾和遊客聚集導致疫情進一步傳播,從五月九日起至五月卅一日,延長關閉芭提雅市內包括Lan Pho公園及Bali Hai碼頭在內的八個海灘,僅可使用海灘旁人行道區域。

此外,安排執法人員從每日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開展分時段巡邏,若發現違反規定的行為,初犯警告,再犯則將受到嚴格的處罰。

2020-05-08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43857.html 1 星增七百四新冠病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