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04月16日
第D01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林奕匡疫市出碟送上門

林奕匡到電台宣傳新碟

林奕匡疫市出碟送上門

昨日,林奕匡到商台宣傳新專輯《Finding Charlie》。

在疫情下出碟,林奕匡想出一些促銷方法:“新碟現已開始預購,我增加送上門服務,兼且附有親筆簽名,冒求令歌迷可以安坐家中聽歌。”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林奕匡在這段時期所有演出均告取消,慶幸仍有歌曲版稅的收入,就要半年才發一次。他表示:“我已算幸運了,但平日都不會胡亂花錢,目前便開動積蓄下來的緊急基金,可是很多台前幕後要兼職送餐或網上教班,維持生計。”

談到新碟中有幾首具色士風元素的歌曲,他表示:“美國爵士樂手Charlie是我的偶像,在音樂路上對我有很大影響,這張唱片可以說是向他致敬的。”

2020-04-16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39576.html 1 林奕匡疫市出碟送上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