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04月16日
第D01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黃榕零收入靠家人撐住

黃榕展示好身材

黃榕零收入靠家人撐住

網上電視台“面包台”昨日拍攝《網購救救娛樂圈》節目,邀得黃榕、唐貝詩、劉晨芝及蔡浩洋齊參與。

唐貝詩與師弟蔡浩洋合作炮製低糖甜品。她大讚演藝學院畢業的師弟靚仔又勤力,她為舞台劇彩排時亦有找他來教戲。她表示:“這部舞台劇原定本月公演,但疫情下要延遲兩月,不過下星期會重新排戲,屆時會遵守限聚令分組彩排,一定不會多於四人,我亦會戴口罩及眼罩防疫。”

黃榕慨嘆由於疫情影響,由一月開始,她所有內地登台騷及演藝工作全部取消,即使之前她考獲健身教練牌照並已執教,但有關課程都被迫暫停。她無奈表示:“這幾個月零收入,損失近十萬元。今日來做節目也是在家行路過來,慳返啲車錢,近月來食住都靠家人,唔太敢出街。另外,由於經常洗手,洗到甩皮,好似有驚恐症咁!”

2020-04-16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39572.html 1 黃榕零收入靠家人撐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