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04月16日
第D01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張景淳千字文護花

張景淳要為呂慧儀討回公道

二人熒 幕情侶形象深入民心

⬆在IG曬相發文闢謠

呂慧儀 與《愛 · 回家》演員合作愉快

呂慧儀多謝張景淳替她澄清傳聞

力挺呂慧儀好相與

張景淳千字文護花

最近,呂慧儀(長腳蟹)是非纏身,繼早前指她鬧爆娛樂新聞台女主播周佩婷後,又有指她擺晒阿姐款,專欺負《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小角色如群姐、池美麗、食屎陳師奶等。最新的是非,就是指她與緋聞男友張景淳躲在化妝間VIP房“蜜”會三小時。昨日,張景淳終於忍不住發長文回應,為長腳蟹討回公道。

張景淳昨日凌晨在IG曬出多段長腳蟹的負面報道截圖和她在化妝間拍廣告的花絮合圖,配上千字長文“護花”,為近日飽受負面傳聞困擾的阿蟹討回公道。網民對張景淳的“霸氣”出擊,大讚“好Man”!

張景淳的千字長文中,直認二人確實是係入化妝間VIP房,不過解釋是自己幫阿蟹錄製網上廣告片,前後只拍了大概十分鐘左右,內容主要是示範家居洗手防疫。他還曬出自己手機相簿內的拍片紀錄,以示與阿蟹是清白的。他還大讚阿蟹:“人前人後都表裡如一,為人率直大情大性的藝人。平時十分照顧團隊,對業餘特約表現顯得很迷茫的時候或持續達不到所需要求時,都會盡量幫助,提點和示範。無論係互相幫忙拍片,定演員間互相提點幫助大家做好啲,大家一直都係貫徹緊一個團隊 / 一家人嘅精神。盡力喺有限時間有效率完成工作。所以作品先至日日速遞到畀大家。我覺得今次有點不公平。係過份。明白的,最近無新聞。就這樣吧。”最後,他還用Hashtag再讚阿蟹努力工作賺錢養家湊仔,有時連Lunch都唔食,實在唔應該畀閒來無事的所謂“幕後知情者”老作講閒話。

昨日,二人齊返電視城拍攝處境劇《愛 · 回家之開心速遞》,張景淳再次維護阿蟹,大讚阿蟹是《愛 · 回家》中最照顧其他同事的人。

阿蟹也多謝張景淳替她解釋澄清,但擔心愈解釋只帶來愈多報道,所以連同劇的劉丹、蘇韻姿和周嘉洛想出Post幫她時,也被她開聲阻止,希望讓事件盡快平息下來,她說:“見到標題是會有不開心,但都明白這行心態,自己只好做好份內事,相信觀眾會明白,凡事要向好的方面去想。”她笑稱會努力改變說話太大聲的壞習慣,要嘗試溫柔一點,這樣可能會好一些。

2020-04-16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39571.html 1 張景淳千字文護花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