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04月16日
第C04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路環四廟會天后誕祈福

負責人、嘉賓上香祈福。

路環四廟會天后誕祈福

【本報消息】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昨在路環天后廟前地舉辦“恭祝天后娘娘寶誕祈福儀式”,向天后娘娘祈求恩典賜福,願祖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人人安居樂業,出入平安。負責人希望通過活動,與社會各界、廟宇朋友、善信齊心協力,祈求天下太平盛世,疫情早日消除,人人平安,身體健康。

儀式昨日中午十二時舉行,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主席黃文生,常務副主席黃偉天,副主席張英、李惠清、黃偉雄,理事長陳愛蓮,監事長蕭錫堅等聯同文遺委葉達、太陽餐飲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周瑞卿、凱權貿易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易文龍、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名譽主席黃耀東、澳門工商聯會理事長吳華威及嘉賓岑玉霞、辜文達、陸南德、楊景開、吳觀祥、李漢榮、何容輝、梁晚承、林就、鄒金玉、方曉健、張玉鳳、伍麗卿、尹根、黎勝鋕、鄭國雄、麥江、許志豪、陳如玉、鄭子明等分別主持上香、醒獅簪花掛紅、點睛及切燒豬儀式。

陳愛蓮表示,農曆新年至今已近三個月,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影響巨大。但面對逆境,也充分體現人們守望相助的精神。疫情下,感謝特區政府迅速、精準推出一系列防疫措施,更要感激一眾醫護及前線人員的不懈付出。

儀式後,該會負責人陪同嘉賓及善信參觀路環天后古廟。該廟始建於康熙十六年,迄今已三百四十年多歷史,廟內有不少充滿價值的文物,如牆上的壁畫、木雕及屋脊上的裝飾等。另外,該會為響應文化局推廣廟宇文化,所有香燭燃燒儀式全部在廟外進行。

2020-04-16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39544.html 1 路環四廟會天后誕祈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