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04月16日
第B05版:要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韓國瑜怒斥抹黑攻擊

韓國瑜怒斥抹黑攻擊

【香港中通社十五日電】台灣高雄巿長韓國瑜今日透過臉書,談到回歸政壇近兩年來,一直被不實謠言抹黑攻擊,更自比像是《格列佛遊記》的主角,手腳被一堆小人綁起來動彈不得。

韓國瑜自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失利後,回歸高雄市政卻遭反對派“罷韓”。面對這次罷免危機,韓國瑜在臉書上載影片強調,自己是被用顯微鏡檢視的縣市首長,很多關於自己的消息,網絡上、媒體上總是傳得沸沸揚揚、風風雨雨,他這一次決定親自回覆。

被一大堆小人束綁

他以《格列佛遊記》的主角比喻自己,遇到了船難,一覺醒來漂到島上,之後被一大堆小人綁起來,不能動了。韓國瑜也補充,自己近兩年來遭到不實謠言抹黑幾乎是家常便飯,而且每天攻擊、每一分鐘抨擊、每一秒鐘抹黑。

韓國瑜也幽默舉例,“高雄市只要一個紅綠燈不亮,可能交通就要癱瘓了”,“高雄市街上有兩個人吵架、打架,治安就癱瘓了。”他認為隨着“大選”結束,這些抹黑攻擊本來就應該結束,沒想到卻並未停止,對高雄市的傷害非常巨大。

惡意抹黑無言以對

韓國瑜表示,他每天都在跑行程、忙很多事,但有一些並沒有公開,外面的惡意抹黑、中傷,說自己整天不工作。幾乎是顯微鏡監督,雞蛋裡挑骨頭,讓他不知道該如何反駁。

對於高雄巿議會延後開議被綠營認為是逃避罷免,他也提出:“你的心是放在哪裡?如果是放在人民身上,那你會很重視健康跟防疫的工作,你的心如果始終在權力上面打轉,你就是非常重視所謂的罷免等等。”

2020-04-16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39481.html 1 韓國瑜怒斥抹黑攻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