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04月16日
第B02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郵電局將發行藥用植物新郵品

新郵品“地區藥用植物二”於本月二十日發行

郵電局將發行藥用植物新郵品

【本報消息】郵電局將於本月二十日發行以“地區藥用植物二”為題的新郵品。

是次發行包括一套四枚郵票及一枚小型張,郵票圖案分別採用桃金孃、假鷹爪、梔子和鴨腳木;而小型張中的是野菊、雞蛋花、忍冬和木棉。所選用的八種藥用植物,均屬澳門野生或常見栽培品種,藉此推介澳門藥用植物資源,引起公眾關注保護藥用植物資源及自然環境,推動藥用植物資源可持續發展。

宣揚保護自然環境

郵品四枚郵票面值二元五角、四元、四元五角、六元,每張十四元的小型張,各二十五萬枚;每個六元的首日封、每個六元的小型張首日封,各三千五百個;每張七元的資料單張四千五百張。

整套四枚郵票售價為十七元,連郵票首日封售價為廿三元,連小型張首日封售價為二十元,連郵票資料單張售價為廿四元,連小型張資料單張售價為二十一元。郵票構圖由呂澤強設計,資料單張文本由市政署撰寫。

新郵品發售時間分別為:郵政總局、通訊博物館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半,水坑尾郵政分局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郵寄相關蓋有當天紀念郵戳的郵品可當日於上述地點辦理。

2020-04-16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39465.html 1 郵電局將發行藥用植物新郵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