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04月02日
第A06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的士系統供應維護三千萬判給

“的士管理系統的供應及維護服務”總金額 為三千一百六十八萬元

新利達與銳明聯盟中標

的士系統供應維護三千萬判給

【本報消息】財政局昨於特區公報刋登一份跨年度負擔明細清單,承擔預算部門為交通局,判給事項為“的士管理系統的供應及維護服務”,獲判給實體為新利達與銳明聯盟,總金額為三千一百六十八萬元,核准日期為今年二月二十九日。

相關金額分段支付為九年,當中今年支付的金額為一百九十八萬元,明年為二百三十一萬元,二二年至二七年均為三百九十六萬元,二八年為三百六十三萬元。

金額分九年支付

去年六月生效的新“的士法”規定,的士車廂需安裝計程錶、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及錄音錄影設備等。交通局去年十月為有關設備供應、安裝及維護服務公開招標,十二月判給。當局早前預計,按照工作計劃,有關設備爭取於今年底前完成安裝並投入運作。

當局曾發新聞稿指,根據投標書,中標公司將對每套安裝於的士上的車載設備每月向政府收取一百五十元服務費。若以政府所付的一百五十元服務費,加上業界要付的三百元維護費計算,全澳近一千九百部的士,每年政府與業界合共付出費用逾千萬元。

2020-04-02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36732.html 1 的士系統供應維護三千萬判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