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04月02日
第A06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澳門電召向五團體捐現金車券

電召的士向五團體捐贈十萬元

電召的士協助長者、弱勢社群 出行。

下半年百車分階段投入服務

澳門電召向五團體捐現金車券

【本報消息】澳門電召的士服務有限公司昨日舉行三周年慈善公益活動——“共抗疫情愛心車同行”向五個慈善團體,包括澳門明愛、扶康會、澳門殘疾人奧委會、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民衆慈善會合共捐贈十萬澳門元現金車券。

活動昨日下午三時於澳門電召的士總部舉行。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澳門扶康會總幹事周惠儀,澳門殘疾人奧委會副會長菲能地,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理事長黃錦芳,民衆慈善會代表鄺月盈,電召的士執行董事張志民、總經理王佩珅出席捐贈儀式。

捐贈總値十萬

澳門電召的士表示,澳門電召的士於一七年四月一日投入服務,已為澳門市民服務滿三周年,由原來一百台車,增加到至今二百台車。為答謝澳門居民支持,就公司成立三周年之際,舉辦公益活動,提供愛心車服務。社會上,長者、行動不便人士等出行需求大,公司望能肩負更多使命與社會責任,特別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間,協助長者、弱勢社群出行以及往返醫療機構就診等,惠及更多有需要人士。

澳門電召將堅守崗位,保車輛上線率。自去年十二月開始,公司增加了第二批一百台紅色的士;另外,公司將在下半年,分階段投入第三批一百台車,冀三百台車完全上線後,更好服務澳門市民。

2020-04-02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36731.html 1 澳門電召向五團體捐現金車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