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3年12月19日
第A05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中信秋拍會精品吸引競投

中信國際秋季拍賣會圓滿舉行

中信秋拍會精品吸引競投

【本報消息】澳門中信國際拍賣有限公司“斑斕一族,千年傳奇”二○二三秋季拍賣會經過一連兩日假旅遊塔二樓會展中心舉行預展,反應熱烈。拍賣會於十七日圓滿舉行。字畫、瓷器、珠寶、玉器、雜項、天珠等拍品吸引收藏家、居民及遊客參與競投,場面激烈。

負責人希望通過拍賣活動,助力澳門經濟、旅遊、會展及藝術收藏品市場發展,為澳門產業多元發展貢獻綿力。

秋季拍賣會由中國著名拍賣師李子平擔任主槌。澳門中信國際拍賣負責人高強表示,澳門中信國際經過十八年堅持和努力,不斷超越自我,創造拍賣行業許多新亮點。繼續努力與更多朋友合作,展現中國藝術品的商業價值,將中國藝術品的鑑定和價值評估話語權奪回。

是次拍賣會推出七百多件歷朝列代藝術珍品,展示中華文明光輝燦爛文化,拍品包括:乾隆御賜金佛像,郎世寧、張大千、徐悲鴻等大師的名作和澳門著名畫家李瑞祥的經典油畫,各類象雄天珠、宮廷翡翠,以及元、明、清的陶瓷珍品,特別是斑斕一族,千古傳奇如宋代彩色定窯套裝、元代卵白釉堆繪戧金五色等系列,讓行家讚不絕口。

2023-12-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308662.html 1 中信秋拍會精品吸引競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