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C01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譚俊彥自爆偷看天王彩排

譚俊彥表演自彈自唱

城城將 以“盛舞最強”展現舞台魅力

劉佩玥(中)苦練唱跳

江嘉敏為出席台慶騷要忍口

郭柏妍舞姿美妙

城城勁舞賀台慶

譚俊彥自爆偷看天王彩排

無線今晚舉行台慶大騷《萬千星輝賀台慶》,全台近三百藝人將參與演出,破天荒十一位綜藝監製聯手炮製不同類型的表演及環節。昨日無線亦宣佈郭富城將參與《萬千星輝賀台慶》演出,率領超過五十位舞蹈藝員壓軸登場,以“盛舞最強”展現最強的舞台魅力,並向舞者致敬。

據無線宣佈,今年台慶將會送出獎金及獎品總值近三百八十萬港元,凡參與台慶版《唔玩唔知有獎攞》的家庭觀眾將有機會獲得總值逾六十三萬元獎品。全台藝人可以參與抽獎,獎品有千足金牌、機票、新款電動車及“台慶終極大利市”。

昨日,譚俊彥、劉佩玥、江嘉敏、謝嘉怡、郭柏妍等為台慶表演環節《群星力量賀台慶》彩排。

談到天王郭富城今年擔任表演嘉賓,譚俊彥笑言:“我有偷偷哋欣賞他為演出彩排,很期待看到他的歌舞表演。(你又會表演甚麼?)去年我表演埃及手舞,今年會邊彈結他邊唱歌。雖然不用跳舞看似輕鬆,但練歌都好有難度。因為這首歌曲,會夾雜廣東話、普通話、泰文和韓文一齊去唱,有時都擔心一時反應不來。我在彩排時試過索性除咗耳機。(你日前出席完節目巡禮後身體不適,現在如何?)我當日患上流感,肚痾和發高燒至三十九度,不過都已好返啦!”

江嘉敏月初才度過生日,她笑言至今只吃了兩餐生日飯:“我因為擔心吃胖了,穿不下出席台慶大騷的服裝。(會否穿性感戰衣搶鏡?)我一直都不是行性感路線的,但都揀了幾套充滿喜慶味道的靚衫,到時着得靚靚的亮相。”

劉佩玥昨日落力為台慶演出排練,她受訪時表示:“今日排得好開心,一大班藝人同事不論前輩或後輩,都一齊載歌載舞。(你主要表演甚麼?)一些跳唱的演出,當中有少少Hip Hop。我都未試過Rap歌,要我跳舞當然亦有難度啦!唯有努力排練,希望出來的演出大家滿意啦。”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8030.html 1 譚俊彥自爆偷看天王彩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