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B13版:馬經
澳門虛擬圖書館

夠響贏瑪已有水準

夠響贏瑪已有水準

周四晨操過後,照例舉行彈閘,共編兩組。第一組四駒出試起步便有意外,排在外側的梁國浩“創投精英”向內斜跑,阻及賀蘭杜夫兩駒“興測”及“必勝之選”,所以一向慢閘的“精彩吉祥”乘內檔之利上前首先衝線,論馬沙地性能甚佳,但出閘反應有待改善。“必勝之選”跟回第二,而“創投精英”第三,“興測”受阻最嚴重包尾,總括來說這組試閘的參考價值不高。

第二組亦是四駒出試,張兆煊“夠響贏瑪”在外檔一早透出首先衝線,未上陣馬已有基本水準。謝貴全/李森合組倉的“金寶城”後上第二,不過此駒經常試大細閘表現佳而出賽時平平無奇,水準反覆。摩利高“艷姿嬌”跟返第三,稍起未足。錢健明未命名“P005”沿途大包尾,遠離水準。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8011.html 1 夠響贏瑪已有水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