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B11版:體育
澳門虛擬圖書館

拿度破蛋告別年終賽

拿度破蛋告別年終賽

【本報消息】連輸兩場在年終賽提前出局的拿度避免全敗收季,在綠組最後一戰兩盤擊敗首名晉級四強的魯特,攞尾彩以勝利告別今季及年終賽。

拿度在年終賽綠組連輸兩場後,提前無緣晉級兼爭做“年終一哥”,更吞下生涯第二次四連敗。拿度在小組及今季最後一戰狀態提升,面對魯特全場開出十六球“q士”,一發得分率更高達九成三,打出卅七比十九、多一倍的致勝分,直落贏兩盤七比五,贏波出局。魯特輸波仍以首名入四強。

拿度以勝利結束今季及年終賽,滿意重拾勝利:“我練習的狀態很好,或許只是沒有足夠的比賽提升至我所需要的水準,經歷艱難的六個月,亦可能信心不足。我接受今季以並非我所想的方式結束,但至少以勝利完結,對我很重要。”

費斯突圍闖四強

同組的費斯與阿利亞森美正面交鋒爭另一四強名額,兩人激戰近三小時,費斯在第三盤把握兩次破發,最終贏七比六、六比七及六比二。

費斯因“一哥”艾卡拉斯受傷退賽才獲補上躋身年終賽,更成功在小組突圍,他難掩興奮:“由原本無法入年終賽到打入四強,這感覺實在太好。我覺得自己表現很好,面對最好的球員總能打出最好的網球。”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8003.html 1 拿度破蛋告別年終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