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B09版:體育
澳門虛擬圖書館

狂牛3:1破約旦

➡N威廉斯(右)為西班牙鎖勝局(路透社)

狂牛3:1破約旦

【本報消息】西班牙在世界盃前作最後一場熱身,作客約旦憑法迪、加維及N威廉斯建功贏三比一,以勝利迎接世盃。

西班牙由阿辛斯奧、法迪及沙拿比亞攻堅;約旦由利馬特掛帥。紅牛開賽即強攻,阿辛斯奧在十三分鐘助攻法迪打開缺口。隨後阿辛斯奧幾度起腳均射高及被門將艾法庫撲出。反撲的約旦有利馬特射門被門將R山齊士擋出。西班牙半場領先一球。

紅牛在五十六分鐘有沙拿比亞射門被撲出,加維補中擴大優勢。後備入替的賓奴射在八十四分鐘精準傳球,N威廉斯接應後突破射成三比○。約旦在補時由達拉迪破蛋,西班牙仍贏三比一。

安帥:最緊要健康

西班牙雖在世界盃前贏波,但教練安歷基認為“身體健康”最重要:“世界盃即將開始,我只希望球員能操起狀態,不要受傷。賽果雖不是最重要,但總比輸波好。”西班牙足總透露,左閘加耶腳踝輕微扭傷,安歷基指要等檢查報告,才能確保他能踢決賽周:“加耶已完成磁力共振檢查,報告將在明天出爐,我們會再作決定。”若加耶未能出戰世界盃,將由巴塞的巴迪、M阿朗素及車仔的古居利拿中作選擇頂替。紅牛將在廿四日首戰鬥哥斯達黎加,再撼德國及日本。

此外,同樣出戰決賽周的加納與瑞士相約熱身,兩隊雖拉成均勢,惜瑞士全場未射中一腳,加納十一射六中,下半場有沙利素及施曼約在四分鐘內入兩球,加納贏二比○壯行。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7995.html 1 狂牛3:1破約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