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A09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非營業摩托輕型汽車可提前驗

2022年未進行定檢之摩托車及汽車檢驗日期安排

非營業摩托輕型汽車可提前驗

【本報消息】交通事務局訊:隨着澳門摩托車檢驗中心新設備及系統已全面啟用,以及路氹城汽車檢驗中心的驗車線將陸續完成更換並開放使用,交通事務局對早前實施的車輛定期檢驗安排再作出優化調整,原訂定檢日期為二○二二年十一至十二月的非營業摩托車和十至十二月的非營業輕型汽車,於十月下旬公佈安排於二○二三年一至三月檢驗,現可提前至今年十一月廿一日至二○二三年三月三十日進行檢驗,而整體驗車安排可參閱附表。

交通事務局再次提醒仍未進行檢驗的相關車輛,特別是必須於今年內完成檢驗的營業車輛及檢驗結束日在六月二十日至九月三十日期間的非營業車輛盡快預約安排車輛送檢。居民可透過交通事務局網頁查詢車輛資料、檢驗日期、預約餘額及預約驗車。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7934.html 1 非營業摩托輕型汽車可提前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