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A05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大賽車期間警截七改裝鐵馬

治安警日前截獲多輛疑經非法改裝的重型電單車

大賽車期間警截七改裝鐵馬

【本報消息】治安警在大賽車舉行期間,會持續打擊涉及非法賽車及改裝車輛行動。交通廳人員於本月十三日和十四日分別在南灣湖、黑沙環及離島區一帶共截獲七輛疑經非法改裝的重型電單車,並將有關車輛帶返交通廳處理後檢控駕駛者。

均涉改喉噪音超標

交通警員對截獲的電單車檢查後,發現七輛重型電單車均涉及排氣喉發出之噪音懷疑超過法定標準;當中兩名重型電單車駕駛者分別涉及無牌駕駛和輪胎尺寸與登記摺所載不符。交通廳已對有關駕駛者作相應檢控,並要求將有關電單車移送交通事務局檢驗。

治安警表示,將持續部署警務行動,嚴厲打擊涉及非法改裝車輛及超速駕駛等違法行為,以保障行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又呼籲車主應守法出行,注重交通安全,切勿非法改裝車輛及超速駕駛等行為。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7894.html 1 大賽車期間警截七改裝鐵馬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