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A05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當局跟進君悅灣第三座紅碼區

君悅灣昨日凌晨被封

工作人員向住戶派發物資

清潔人員到場消毒

當局跟進君悅灣第三座紅碼區

【本報消息】本澳前日錄得一宗新冠輸入關聯確診個案,廿五歲本地女患者居住的君悅灣第三座被列為紅碼區,至此全澳目前共設三個紅碼區。

衛生局昨日凌晨公佈封控消息,治安警按要求到場採取封控措施,大廈大門被膠欄圍起,亦有身穿防護服的警員在場駐守,期間有相信為大廈住戶的親友送物資到場,亦有住戶向警員查詢。

完成封控後衛生局人員到場進行環境採樣,清潔公司派員進入大廈消毒。

直至昨日上午九時許,市政署、社工局及衛生局人員到場,為大廈住戶進行核酸檢測及派物資,現場秩序大致良好。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7892.html 1 當局跟進君悅灣第三座紅碼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