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A03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MGM房車盃排位賽侯夫首桿

侯夫在排位賽表現出色,成功摘得桿位。

江騰一出文華東方彎疑戰車故障,但亦創造 出第二快的圈速。

美高梅澳門房車盃CTCC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 昨上午進行一連兩場排位賽

美高梅澳門房車盃CTCC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排位賽 排名 車號 車手 最快圈速 1 79 侯 夫 2:33.307 2 71 江騰一 2:33.889 3 9 朱戴維 2:34.788 4 19 張志強 2:35.209 5 20 艾明達 2:35.769 6 27 閆 闖 2:35.895

入彎撞欄疑壞車二度示紅旗

MGM房車盃排位賽侯夫首桿

第六十九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美高梅澳門房車盃CTCC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完成兩場排位賽,七十九號英國車手侯夫造出最快圈速兩分三十三秒三○七,今日上午舉行的首回合比賽排頭位起步。圈速第二快的是七十一號中國車手江騰一,第三快為九號中國車手朱戴維。

本報記者 報道

侯夫發揮出色領先

美高梅澳門房車盃CTCC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昨日上午十一時半起進行一連兩場排位賽。賽事大熱、七十九號英國車手侯夫雖然在前日自由練習中表現低調,但在昨日首場賽事表現他多年在澳作賽的經驗,表現出色,一開始便踞首。比賽進行至第八分鐘,六十三號內地車手陸文虎入彎撞圍欄,戰車疑受損,停在路邊。大會出示紅旗,所有戰車駛入維修站。

賽道重開後,各路車手紛紛出閘,爭取時間造出個人更好圈速。惟至剩餘約九分鐘時,大會再度出示紅旗,跑道有戰車疑壞車,需出動工程車吊走車輛。未幾賽道清理完畢,賽事繼續。侯夫愈戰愈勇,最終以全場最快圈速兩分三十四秒八六二完成首場排位賽;十九號內地車手張志強及另一內地車手七十一號江騰一則以落後不足一秒時間,排第二、三位。

緊接的第二場排位賽,侯夫繼續發揮出色,並在賽事中段發力,造出兩分三十三秒三○七的最快圈速,並保持到比賽結束,成功摘得桿位。他將在今日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進行的第一回合九圈賽事排頭位出賽。

江朱分排第二三位

排在侯夫之後的七十一號內地車手江騰一出文華東方彎疑戰車故障,停在路邊,最終成績落後侯夫○點五八二秒,但亦創造出第二快的圈速,排第二位出戰;九號內地車手朱戴維慢一點四八一秒,排第三位。

2022-11-19 本報記者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7886.html 1 MGM房車盃排位賽侯夫首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