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01日
第C02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錯配演員 全世界受罪

錯配演員 全世界受罪

日前TVB出動四個新紮司儀鄭衍峰、黃庭鋒、林正峰及周奕瑋,主持《香港小姐再競選》,各佳麗重新踏上舞台,施展渾身解數希望再爭榮譽,最終選出三甲陳懿德、李芷晴及何沛珈,正當人人以為會隨即宣讀賽果時,大會竟然宣佈三人將於十一月十九日的台慶夜再爭奪冠軍。

搞了這麼一大場大龍鳳,原來還要等到台慶,簡直浪費時間兼想爆粗。

不過TVB有此安排,顯然也是為了希望今個台慶的內容可以更吸引觀眾注意,畢竟今年TVB極為注重台慶騷,不僅在台慶前五十五日已開始做宣傳,而且又老是打着“傳承 · 經典55”的口號,將許多陳年舊作都從倉底“挖”出來引起話題,所以藉機搞花臣讓觀眾會更留意台慶騷也可以明白的。至於三甲佳麗得知賽果將押後宣佈時的表情一臉茫然,顯然她們亦不知道有此安排,而且相信她們亦早已有心理準備,不論得到甚麼名次,其實都不可能對藝員生活帶來大影響,最多只可以換來一次機會。

這個機會是甚麼?沒有人會知道確切的答案,但大概一如才藝比拼節目《全城一叮》的雙冠軍林子超與孖八(李俊華)一樣,可能獲得曾總經理承諾或安排演出劇集,能否藉着這個劇集獎賞乘機突圍,就要看他們的表現了。只不過安排他們演劇集真適合嗎?林子超與孖八過去確實有演劇的經驗,但未至於教人眼前一亮,如今在安排下演劇,相信戲份總比過去的路人甲乙丙為多。但他們的得獎,是因為才藝比拼而非演劇,將兩個善於才藝表演的人安排去演出劇集,感覺就好似叫高比拜仁到小學進行足球花式表演,完美地示範甚麼叫錯配。畢竟只有適合的安排才能將天賦發揮,強行安排些不妥當的搭配,只會令劇集、演員與觀眾都受罪。

娛 翁

2022-11-01 娛 翁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4475.html 1 錯配演員 全世界受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