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01日
第B10版:體育
澳門虛擬圖書館

湖人奪“金”嘗首勝

湖人L獲加(左)被D佐敦侵犯(路透社)

NBA賽果

湖人奪“金”嘗首勝

【本報消息】湖人終於贏波,在主場鬥金塊憑“一眉”戴維斯及“大帝”勒邦占士合轟四十九分,加上改打後備的韋斯布魯交足貨,贏一百廿一比一百一十,結束開季五連敗,成為今季最後一支開齋的球隊。

湖人開季五連敗,即使引入防守悍將比華利,惜一眾球員水土不服,攻守完全失衡。湖人續將韋斯布魯改打後備,兩隊開賽平分秋色,金塊有祖傑攻下廿三分及十四個籃板,但湖人有一眉十八投十中,貢獻廿三分及十五個籃板,填補火力差距,湖人半場領先四分。

五人得分上雙的金塊在下半場嘗試咬緊分差,但湖人有韋少打出亮眼表現,以五成準星交出十八分、八籃板及八次助攻,加上大帝貢獻廿六分、八助攻及六籃板,最終助湖人擊碎金塊,為五連敗止瀉兼開齋。

湖人教練夏姆迎來執教生涯首勝,心情激動:“我們要向自己證明一些事,不是向全世界,而是為了自己。我對球員的回應很滿意。”戴維斯仍有背傷在身,但他強調會努力克服:“我們需要這場勝仗激勵士氣。我不會受背傷影響,會努力克服一切困難。”

2022-11-01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4444.html 1 湖人奪“金”嘗首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