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5月25日
第A12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我和阿嫲的小故事》首發

出席分享會人士合影

《我和阿嫲的小故事》首發

【本報消息】《我和阿嫲的小故事》作者創作分享會上周六於“二○二二春季書香文化節”上舉行,該書由澳門人出版社出版,作者張月敏現場分享創作靈感和出版感受,並為新書簽名,反應熱烈。

張月敏表示,該書是為表達對其阿嫲的思念而創作的繪本,希望藉此把一些與阿嫲生活的點滴,以故事及繪畫形式記錄下來,同時也是對阿嫲無盡思念的一種表達。

她續指出,無論過了多久,書中所記載的故事對她而言仍是記憶猶新。這些與阿嫲共同生活的回憶,佔據了她童年的全部,讓她感受到愛、快樂與溫暖。希望讀者們也能從書中有所收穫,從而更珍惜與家人相處的美好時光。

張月敏生於澳門,年幼時隨家人於古玩市場擺攤,耳濡目染下,東方圖騰深埋在視覺記憶中,並對帶東方色彩及民族元素的事物產生濃厚興趣。她的創作媒材多以布本亞克力表現,靈感來自身邊好友、家人及日常生活。創作內容多忠於自身想法及意念,以創新形式呈現,不被傳統束縛。

2022-05-25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94842.html 1 《我和阿嫲的小故事》首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