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4月29日
第A14版:經濟
澳門虛擬圖書館

澳航首批送培學員 中飛院受訓

澳門航空首批送培 學員於中國民用航空 飛行學院進行培訓

澳航首批送培學員 中飛院受訓

【本報消息】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於上月廿一日迎來澳門航空首批送培學員,並舉行開班歡迎儀式。四名澳門航空的同學正式成為中飛院飛行技術學院學生四大隊一份子。

在一個月的培訓過程中,澳門航空四名飛行學員嚴格遵守飛行學員準軍事化管理行為規範條例,紀律嚴明、作風優良。四位同學發揮自身較好的語言能力和民航理論基礎,努力適應新的環境,為日後在分院的飛行訓練操作打下基礎。

澳門航空作為澳門基地航司,一直致力於培養本地熱愛飛行的航空愛好者,宣揚並延續澳航企業文化,為澳門特區帶來更多優秀的航空業人才。

2022-04-2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9504.html 1 澳航首批送培學員 中飛院受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