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4月25日
第B11版:體育
澳門虛擬圖書館

子軒泳欣青武三金王

王泳欣 今屆打出好成績

尤俊賢

李卓洋於自選棍術及刀術摘金

鄺子軒再於自選槍及劍術稱王

子軒泳欣青武三金王

【本報消息】由澳門武術總會主辦的第廿八屆澳門青少年武術錦標賽昨日煞科,其中青少年武術學校的鄺子軒及王泳欣分別力壓對手,在今屆齊勇奪三金。青少年武術學校以卅四金成為今屆大贏家。

一連兩日的青少年武術錦標賽昨日上午九時起進行餘下賽事。高級組進行多項器械賽事。男子A組方面,鄺子軒繼自選長拳奪金後,昨日再於自選槍術及劍術打出九分以上的高分再摘冠,在今屆賽事勇奪三金。李卓洋於自選棍術及刀術分別打出九點○九、九點二五分成為雙金得主。自選太極劍由韓瑞華摘金。

李卓洋棍刀雙金

奪雙金的李卓洋於在刀術得到好成績,他認為表現可接受,但已賽到第三場,腳步少許不穩,且受傷後換了套路,高興最後能造出好表現,是對自己付出努力的肯定。他指最後一年出戰青年組,希望未來能與成年組的師兄姐打出相同水平。

女子組方面,王泳欣同樣繼自選長拳奪金後,再於自選槍術及劍術均打出超過九分,力壓對手再封后。自選棍術冠軍劉婉琦,自選刀術冠軍翁碧怡,自選太極劍冠軍郭慧銘。

最後一年出戰青年組的王泳欣滿意表現,認為今屆的表現比預期中好,坦言三金更是意料之外,高興能完成青年賽的目標,未來將於公開賽挑戰新難度。

尤帥讚小將表現

澳門武術集訓隊主教練尤俊賢大讚今屆青少年賽的水準,指青年軍的表現出乎意料:“他們心態保持得很好,未有因疫情缺少賽事而受挫。通過是次賽事可見進步很大,表現及技術更直逼成年組,將是未來很好的接班人。”

其他項目冠軍:男子高級組器械對練張博睿、梁祖鋒,女子高級組器械對練朱瑩瑩、廖昭穎。散打方面,男子青年組六十公斤郭墩鴻、女子青年組四十八公斤古慧妍。澳門青少年武術學校成為今屆賽事大贏家,共奪卅四金、卅九銀及四十五銅。

2022-04-25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8783.html 1 子軒泳欣青武三金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