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4月07日
第A03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律師涉非禮少女傷人兼辱警

懷疑事發的士站

治安警公佈案情

事主友人阻止口角動武

律師涉非禮少女傷人兼辱警

【本報消息】一名報稱本地律師的男子日前涉嫌在漁人碼頭某夜店消遣後借醉非禮一名未成年少女,兩名與少女同行的青年見狀上前阻止,雙方進一步發生打鬥,事件最終驚動警方。治安警員到場處理期間,該名律師更以粗口辱警,警員多次勸告無果後將其拘捕。

被捕的本地律師四十六歲,中國籍,治安警表示,“由於該名律師姓氏易被鎖定”,因此拒絕透露其姓氏。祇稱目前以對兒童之性侵、加重侮辱及傷人起訴疑人,移送檢察院法辦。

搭訕輕掃背部

治安警表示,案中女事主未滿十四歲,初中生。案情指出,女事主於本月三日早上在漁人碼頭某夜店消遣後在的士站候車,涉案律師突然上前搭訕,期間更伸手撫摸、輕掃女事主背部,當時與女事主同行、分別為十八至十九歲的男友人見狀立即上前阻止,三人初生口角,繼而動武,事件驚動警方到場處理。期間,該名律師更不斷以粗言穢語辱罵警員,警員再三勸告無果,於是將其拘捕,帶返警局。

斷片否認非禮

查問期間,該名律師又聲稱當晚在上述夜店曾飲用大量酒精飲品後“斷片”,對非禮一事無印象,否認非禮行為;但又與女事主其中一名同行男友人互指傷人。女事主最終決定追究該名律師的刑事責任。案件有待跟進。

2022-04-0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5087.html 1 律師涉非禮少女傷人兼辱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