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3月03日
第A04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前科男性脅迫囚兩年半

前科男性脅迫囚兩年半

【本報消息】有詐騙、搶劫及傷人前科的無業男子,涉強吻女網友並摸胸。初級法院合議庭裁定,被告一項性脅迫罪成,判囚兩年半,不予緩刑,並須賠償一萬元。

男被告杜X輝,二十六歲,本地人,無業。曾涉及多宗案件。

案情指出,案中三十餘歲女事主獨居下環街某單位,透過手機聊天軟件認識杜某,對方主動提議去夜場飲酒,但事主沒有理會。未幾,雙方相約吃早餐,餐後疑有人送事主回家後,暗中記下對方住址。

至前年八月六日上午九時許,事主聽聞有人大力拍門,查看後才知杜某在門外,為避免噪音影響鄰居,唯有開門給杜某。有人甫進門即露出狼相,將事主拖回房間,強吻對方並撫摸上半身。

法庭指出,透過事主的社交媒體帳號顯示,事主曾向他人求救。在事主的衣物中,染有被告的DNA。在結合醫生報告等證據下,認為事主提供的版本更為合理可信。法庭證實,被告在違反事主的意願下,用暴力對其發生性慾行為。被告多次犯案,法庭希望其日後可汲取教訓,不要重蹈覆轍。

2022-03-03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78177.html 1 前科男性脅迫囚兩年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