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2月20日
第A05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法進會會員大會為冬奧打氣

法進會舉辦會員大會暨春茗

法進會會員大會為冬奧打氣

【本報消息】澳門法律交流協進會本月十三日在美高梅酒店宴會廳舉辦二○二二年度會員大會暨春茗活動,在名譽會長邱庭彪見證下進行第二屆架構成員選舉,成功選出會長黃景禧、理事長黃偉境、監事長張宏哲、司庫長兼常務副會長盧綺嵐、秘書長高詠翹,常務副會長程嘉雯、羅佩琪、施麗君、鄭德法等八十多名架構成員。

同日,為祝賀北京冬季奧運會圓滿成功,弘揚奧運精神,凝聚奮鬥力量,該會八十多名會員在會員大會上共同為北京冬奧獻上祝福,為運動健兒打氣喝采,傳遞發奮拼搏、積極向上正能量。

邱庭彪稱,在立春之日迎接冬奧,全球運動健兒齊約北京,發揚奧運精神,共同為未來作奮鬥。黃景禧表示,今次北京冬奧非常成功,是全球關注率最高的冬奧會,在疫情如此嚴峻的情況下,將防疫措施做得非常好,體現大國擔當及實力,全球運動員及媒體均讚不絕口。

黃偉境表示,喜見北京成為世界首座雙奧之城,在特殊時期如約舉辦冬奧,充分體現大國的風範和責任擔當,進一步增強全國人民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信心。盧綺嵐、張宏哲表示,北京冬奧充滿着希望與夢想,更滿載着中華萬眾之情,健兒們的熱情參與和極限突破,將共同寫作北京冬奧的輝煌篇章。程嘉雯表示,冬奧期間,澳門居民一直為中國健兒加油。

該會副會長劉倩芝、劉煥君,副理事長曾柏毅、李穎婷、黃嘉淇,副監事長陳比奇,理事李麗嫦,會員殷鈴貽、梁銳彤、馬崇喆以及一眾成員亦祝願北京冬奧圓滿成功,為中國健兒們加油喝彩。

2022-02-20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75817.html 1 法進會會員大會為冬奧打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