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2月04日
第B08版:馬經
澳門虛擬圖書館

年年喜觀感不差

年年喜觀感不差

昨周四晨課,部分上陣馬出操埋門趕工夫,不少馬經過連番操練,已有作戰水準。現選擇數駒評述。

“滿堂威”由中野省吾出試兩段。全程緊按,走來步姿順暢,神態不俗。近四次賽事,先爭得兩仗第二,近兩仗跑草地千五米,力拼取勝。拼後休息,復課加強操練,走勢更見上力。今再跑草地千二米,遇上較強對手,不過以其進步中的走勢,料仍足以應付,值得留意。

“解決問題”由騎馬人出試一段。按韁而馳,試來步順有力,已有水準。這匹只出過兩次賽的質新馬,仍未打開勝利門。從晨課表現看,表現積極,走勢已有進步。今跑草地千二米,由高君濤押陣,已有出擊意圖,值得盯緊。

“年年喜”由高君濤快跳兩段。貼欄快放,落腳輕巧有彈力,觀感不差。上仗出爭草地千八米,雖未能勝出,力拼爭得第二,證明長力不弱。休息調理後,復課操練甚勤。今復出再跑草地千八米,強配高君濤,料有機會勝出。

“夠響夠獎”由張志立出試兩段。全程緊按,走來身輕步大,神態好,看來並無不妥。近兩仗草地千二米皆勝出,小休半個月後,復課操練頻頻,走勢更見上力。今再跑草地千二米,仍由張志立押陣,有機會再爭。

“莫特上校”由騎馬人出試兩段。前段稍慢,入直路快試,走來步順有勁,神態不弱。近三次上陣,雖未勝出頭馬,不過一次第二及兩次第三,表現仍理想。休後加強操練,再跑草地千五米,易配梁曉傳,仍有力一爭。

2022-02-04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72740.html 1 年年喜觀感不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