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2月04日
第B08版:馬經
澳門虛擬圖書館

鑽飾江河坐位望贏

鑽飾江河坐位望贏

明日第五場三、四班千二米,屬於膽易腳難賽事。出道以來仍未失三甲的“鑽飾江河”再上陣,近兩仗由高君濤接手後均能輕勝。今仗雖然負重而檔位外移,不過之前試過沿途蝕位下亦上名,仍具坐位望贏條件。

“白龍駒”兩戰跑沙地均後上不及獲亞,今次首度在草地角逐,雖然場地性能未明,不過得排一位起步對其幫助甚大。可置於快馬之後的有遮擋位置,仍可再追。

“型仔合金”初出獲亞而再出名次倒退,與形勢轉差有關。今戰換上獲減十磅見習生而排位較上仗佳,可在前列歸來。

“金星之星”初出自購馬外地賽績不俗,何華麟從練後仍未贏馬鬥志必堅。可惜今場排外檔起步較為吃虧,故此以作配較合。

2022-02-04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72738.html 1 鑽飾江河坐位望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