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2月04日
第A13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警方反罪惡拘六人

相關人士將送交檢察院偵辦

警方巡查按摩中心

警方反罪惡拘六人

【本報消息】治安警察局訊:在警察總局統籌下,治安警察局持續開展“冬防行動二○二二”,確保本澳在歲晚及春節期間保持良好的治安環境。本月二至三日凌晨,治安警察局轄下澳門警務廳、海島警務廳、情報廳及交通廳合共派出三十二名人員,於澳門各區及氹仔市區截查可疑人士,並巡查澳門多間遊戲機中心及按摩中心,以預防及打擊各種不法行為,同時在各區查車,打擊醉駕藥駕等違法行為。

三車輛違例

於行動中,合共截查七十二人(三十六男、三十六女),當中查獲兩名男子和一名女子逾期逗留,以及兩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涉嫌協助上述逾期逗留人士非法逗留,相關人士將送交檢察院偵辦。查車方面,共截查十六輛車輛,合共檢控三宗違例,均涉及行駛中使用手提電話。

2022-02-04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72677.html 1 警方反罪惡拘六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