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2月04日
第A13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醉漢涉爆粗辱警被捕

網上流傳疑似涉事影片 (網上圖片)

滋擾押店受查不合作

醉漢涉爆粗辱警被捕

【本報消息】昨日網上流傳一名男子疑與兩軍裝警員發生口角的影片,期間有人情緒激動“指手畫腳”,更懷疑沒有佩戴口罩。治安警證實涉事本地男子被捕,事件仍待查明。

治安警就事件發出通報指出,就網上社交平台流傳一段兩名警員在友誼大馬路執法的片段,事發於昨日早上九時許,當局接報友誼大馬路某押店被一名醉酒男子滋擾,隨即派員到場處理。

警員到場後接觸到一名懷疑醉酒的本澳男子,並嘗試向其了解事件,期間該男子表現得極不合作並使用粗言穢語指罵現場警員。為此,警員曾向其作出警告,若繼續指罵警員會觸犯加重侮辱罪,但該男子沒有理會且繼續作出上述行為。由於該名男子的行為涉嫌觸犯加重侮辱罪,故警員對該名男子作出拘留,並將其帶返警局跟進調查。

2022-02-04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72675.html 1 醉漢涉爆粗辱警被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