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1月10日
第A06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家協創藝展未來促共融

嘉賓主持活動開幕式

家協創藝展未來促共融

【本報消息】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昨舉辦二○二二年親子同樂日暨“創藝展未來”推廣活動,該會理事長黃錦芳表示,期望藉着舉辦各類活動,增進社會大眾認識智障人士,讓他們的能力展現於社會大眾眼前,獲取肯定、認同和支持,達至傷健共融的和諧社會。

活動開幕式昨日下午三時假工人體育館A館舉行,中聯辦社工部副處長劉盾,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區榮智,市政署公民教育處長林微笑,教青局教育心理輔導暨特殊教育中心主任周佩玲,立法會議員何潤生、李靜儀、梁鴻細、馬耀鋒,公務人員聯合總會理事長彭冠豪,蓮花慈善基金會副主席阮玉森,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祐漢支行行長馮超偉,熱心人士周國輝,該會名譽顧問梁玉華、學員代表王朝旭、會長曾德岱等出席。

黃錦芳致詞稱,深信藝術對智障人士融入社會能帶來正面影響,大部分人面對智障人士時,都會想該怎樣去幫助他們,但原來他們需要的是機會,他們同樣可透過努力取得成就,只欠一個“被看見”的機會,故今年特以“創藝展未來”為主題,期望透過舞蹈藝術、視覺藝術的培養,並推出“福貓又又”系列文創產品等,讓他們的能力展現於社會大眾眼前,並藉此增進社會認識智障人士,達至傷健共融的和諧社會。

同場,該會舉辦表揚理監事服務年期獎頒獎禮及學員表演,場面熱鬧溫馨。

2022-01-10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67714.html 1 家協創藝展未來促共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