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1月07日
第A05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三灶同鄉會新閣就職續獻力

三灶同鄉會理監事、青委與嘉賓合影。

三灶同鄉會新閣就職續獻力

【本報消息】澳門三灶同鄉會昨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二周年、澳門回歸二十二周年、該會成立六十周年暨新一屆理監事及青委就職、頒發會員子女獎學金及敬尊團拜聯歡晚會,中央駐澳機構、家鄉領導及本澳各界代表到賀,場面熱鬧。

該會會長曾華有表示,今後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澳、愛家鄉理念,團結在澳三灶鄉親,廣泛聯繫各界好友,促進澳門和家鄉各方面交流合作。

晚會昨晚七時假萬豪軒酒家舉行,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張康,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澳區全國政協委員黃顯輝、何潤生,珠海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鄒樺、金灣區委常委祝慶盟,三灶鎮委副書記于國璐,澳門珠海社團總會會長邱秋雄等嘉賓出席。同鄉會新一屆理監事、青委先後在張康、邱秋雄及曾華有監誓下宣誓就職。

曾華有表示,該會成立於六十年代初期,由在澳鄉親所創立,以團結、互助互愛為宗旨,亦以愛國愛澳精神,搭起與內地溝通橋樑,為當時在澳門與及由內地來澳的鄉親排解困難,也為回澳的海員鄉親作為傳遞鄉訊中轉站等。國家改革開放後,同鄉會與家鄉關係更加密切,家鄉除關心同鄉會會務,亦透過招商引資,推動鄉親為鄉間建設作貢獻。未來同鄉會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澳、愛家鄉理念,團結在澳三灶鄉親,廣泛聯繫各界好友,促進澳門和家鄉各方面交流合作。

祝慶盟、于國璐致詞祝賀澳門三灶同鄉會成立六十周年,寄語在澳鄉親繼續秉承創會宗旨,支持澳門特區依法施政,關心家鄉發展。

2022-01-0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66945.html 1 三灶同鄉會新閣就職續獻力 /enpproperty-->